Friday, April 19, 2013

”折腾的几个月“ ~ 2013年,我们一起努力吧!

放了一个月的假期,转了新马泰和中国,坐了八回的飞机,真的好累,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,好久也不跟爸妈一块儿去旅游,这次就忙里偷闲,默默的告诉自己,这是我和爸妈的一个小旅行。旅游时,真的发现爸妈老了,我开始担心,觉得自己陪伴在他们身边的时间实在太短了。小时候,我就一直往外跑,待在家的时间特别少,现在更不用说了,每次想到这个,看见他们辛辛苦苦的为孩子们,我就特别内疚,真的很想闯一番事业。所以,我这一个月内做了个很大的决定,约定离开现在的工作。等了几年,我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前程里,做出了决定,不管将来会是怎么样,但是我告诉自己别后悔,要为自己而觉得骄傲。

但是,最让我不开心的是,我要离开整天跟我嘻嘻哈哈的一群同事们,对我来说,你们就是我家人,我真的很舍不得。离开了,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想以前那样,但是我不想失去你们。我希望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姐妹。离自己离开的日子越来越短,上班的心情也越来越低落。

最近,一直有人觉得我做得不对,觉得我做了多余的事。但是为什么我的想法却那么不同呢?就因为我当了你们是一家人,我才会犹豫不决,舍不得。离开前,希望再为你们出多一份力,做多点事,然而我却被人说,既然你要走了,没必要做那么多无谓的事。你们根本不了解,我不介意自己是傻子,我就是想做好自己,付出多一点,人家领不领情是另一回事,难道我这么做,我错了吗?现在天天在犹豫到底自己什么是该做的?什么是多余的?我都甚至不知道自己现在做的决定是对是错,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呀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